檸檬c

I love study and study makes me happy

全职BG 表白大联盟之肖戴篇(中)

最近好忙

OOC预警


 

看着对话框中楚云秀传来的的消息 ,肖时钦皱了皱眉头:

风城烟雨:

网址给你哦ilovexiaoshiqing.lofxxx.com(́ಢ.◞౪◟ಢ‵)

  我爱肖(小)时(事)钦(情)是什么鬼,话说楚队为什么回推介肖戴文给我,还是说他看出什么来了吗?小戴和楚队的关系一直很好啊......

  肖时钦把平日和楚云秀的相处片段回忆了一遍,结论:楚云秀应该是猜到了。

生灵灭:

我知道该怎么做了,谢谢楚队(你懂,我懂,大家都懂 。jpg)

风城烟雨:

(σ°∀°)σ..:*☆哎哟不错嘛,加油哦


》江湖救肖戴

风城烟雨:

肖队get✔

沐雨橙风:

(σ°∀°)σ..:*☆哎哟不错嘛

叶下红:

事成后叫肖戴请我们吃饭٩(๑>◡<๑)۶ 

莫敢回手:

+1

谁不低头:

+1

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那一边的女选手们开心不已,但这一边的肖时钦却苦恼万分。

  表白吗?自己......是怎么喜欢起小戴的呢?

  他喜欢她的活泼。

  他喜欢她的努力。

  他喜欢她的一切。

  在从嘉世回到雷霆的初时,肖时钦就发现了,自己每次面对戴妍琦,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,一种内心的悸动。

  对此,肖时钦不知、也不敢去细想。

  直到有一天,他做了个夢,一个难以启齿的夢,梦里,一片旖旎,而梦中的主角则是他。

  还有小戴。

  然后肖时钦就不得不正视自己的感情了,他——雷霆战队的队长、生灵灭的操作者肖时钦喜欢着她——雷霆战队的队员、鸾辂音尘的操作者戴妍琦。

  不过还是先看看楚队所说的这个跟真实情况很像、写的很好(还有她各种暗示是某熟人写)的文吧。


  我叫肖时钦

是个荣耀职业选手

在从嘉世回到雷霆之后

我喜欢上了小戴

我会努力训练,加油比赛

当上总冠军

出任国家队队员

表白我小戴

走上人生巅峰

万万没想到......

小戴也喜欢我

 

 

小事情:(露出心脏的笑容 。jpg)

TBC.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檸檬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