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c

I love study and study makes me happy

全职BG 表白大联盟之肖戴篇(上)

ooc預警

繁体字

cp為肖戴


》表白大聯盟:

沐雨橙风,风城烟雨,鸾辂音尘,寒烟柔,逐烟霞

沐雨橙风:

@鸾辂音尘,小戴你后天的漫展有什么安排啊?(*>︶<*)

鸾辂音尘:

我約了队长去,我COS鸾辂音尘,他COS生灵灭(๑>︶<)و

风城烟雨:

哟,小事情他居然肯陪你疯啊,话说你的摊位在哪里啊?我们去给你捧捧场,顺便围观一下小事情(坏笑 。jpg)

寒烟柔:

不过肖队好像对你很好啊,你要不要试一下表白看看。(坏笑 。jpg)

鸾辂音尘:

但队长他对所以人都好啊(╯︵╰)

逐烟霞:

这样啊...

鸾辂音尘:

啊!队长叫我啦,我先下啦,ヾ( ̄▽ ̄)Bye~Bye~

逐烟霞:

小戴下线了啊。

风城烟雨创建了群组“江湖救肖戴”

风城烟雨添加了逐烟霞,寒烟柔,沐雨橙风,莫敢回手,谁不低头,叶下红,千叶若离

叶下红:

???

沐雨橙风:

普天同庆,又是一个新群(´・︶・`)

莫敢回手:

肖戴怎么了?

寒烟柔:

我们要确认肖队是不是喜欢小戴。

风城烟雨:

其实我觉得小戴这波也稳了,上次小唐表白的那次,去KTV的时候,小事情他目光全程黏在小戴身上的。(你是逃不过本王的法眼的 。jpg)

沐雨橙风:

之前小事情在嘉世的时候,他经常说很担心小戴的。( ̄︶ ̄)↗

叶下红:

所以说肖戴这波稳啦,之前小戴还跟我吐槽说肖队老是管她,不让她吃太多零食,还有穿短裙什么的(这就是爱 。jpg)

谁不低头:

之前我们烟雨和雷霆他们出去玩的时候,小戴想要一个公仔,肖队夹给她后,小戴一下扑到肖队身上然后疯狂吹肖队,这是肖队那时的表情(小事情迷之脸红 。jpg)

逐烟霞:

肖戴稳了

寒烟柔:

+1

沐雨橙风:+1

......

千叶若离:

他们现在需要的,是谁先捅破他们关系中的那层纸

逐烟霞:

肖戴的话,感觉肖队来表白回比较好

莫敢回手:

对(疯狂点头 。jpg)

沐雨橙风:

那我去跟小事情说说呗。

风城烟雨:

OK
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檸檬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