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c

I love study and study makes me happy

叶柔 苏黎世的夏夜

 @千丝柔情 点的叶柔,请签收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起标题废

OOC预警

文力不足o(╥﹏╥)o

唐柔国家队随队翻译设定

短小 .JPG

  赢了?赢了。

  国家队赢了。唐柔坐在她翻译的位上,眼里是掩不住的兴奋。

  真好呢。

身为随队翻译,没有人会比唐柔更加了解国家队的成员们,为了这一天、这一瞬,做了多少努力,熬了多少的夜。

“唐柔小姐,该你上场了。”一旁的工作人员叫道。

‘好的。’收拾一下自己几乎掩盖不住的兴奋,至少把眼角夺眶而出的眼泪拭去,至少让声音不至颤抖,挂上礼貌而官方的笑容,他们拼尽全力夺得了冠军,那么,身为翻译的自己也不能丢人呐。

  和身旁的人应付了大大小小了采访、记者会,本来精力旺盛了唐柔也不禁露出了一丝疲态,并排走在前往酒店的街道,晚风吹起二人的发丝,苏黎世的夏夜,还是有些微凉。

“小唐啊……”出声的是叶修。

‘怎么了?’

“你说,老头子这次除了让哥为国一次争光,还让哥去找个媳妇”

 “所以呢”唐柔浅笑,这不已经很明显了吗?

 “哥想了蛮久的,然后发现,我好像早已心有所属。”

 “噢?”

“所以,哥推荐她成为了我们国家队的翻译”原来你早有预谋啊,心脏。

“然后,哥等待的很久,逐渐的等不及了。我给自己定下了目标,拿到国家就表白。”

 “所以,做我女朋友好吗?唐柔。我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”

  路旁的街灯散发出暖黄的灯光,好像好久没有这么认真的看过叶修了,这些天的辛劳让他本来虚胖的脸瘦了不少,那句话叫什么?你眼中有万千星辰,说的就是现在的叶修吧。好像,还挺不错呐……

  唐柔半眯着眼,把脸凑近了对方,然后回以一个灿烂的笑。

  ‘这可是你说的啊!’然后给了叶修一个拥抱,唐柔可以清晰的听到对方的心跳,扑通扑通的,跳的很快,就跟自己一样。

   另一边厢的叶修,感觉自己从未那么紧张过,直到唐柔紧紧的拥抱自己,一直悬着的心才放松下来,这是答应了吧?是的。

  在给了自己一个肯定后,叶修回拥了唐柔,然后说:“当然。”

  “那么自信啊,那么上了我这条贼船就别想逃了。”

  “遵命。”

  苏黎世的夏夜,记录着这一对情侣的诞生,二人以后也会一直的走下去,直至白头偕老。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檸檬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