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c

I love study and study makes me happy

韓文清中心 一如既往

N刷全職後的激情短打
小學生文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一如既往這個詞的本義是指态度或做法没有任何变化,还是像从前一样。
    而韓文清作爲霸圖十年的隊長,可說是這個詞語的活例子。手速還有操作意識下降了又如何,大漠孤烟在比賽台上依舊表現出他的剛猛霸道、勇往直前,像從前一樣。
   而霸圖的目標永遠只有一個,冠軍。
   每一個霸圖的粉絲都期待着他們的隊長可以再捧起那無上的榮耀,也相信着、肯定着霸圖可以成爲冠軍。
  而實現這個目標的那天,老粉絲們發現,他們的隊長好像從來都沒有變過,他一直在那裡,帶領着霸圖,走向勝利。
  一如既往。
  也只有韓文清能這麼堅定的說出這四個字吧。
  這是韓文清對粉絲的交代,也是他對自己下的誓言。
  在茫茫人海中又有幾個人能做到真正的一如既往?
  所以在韓文清拒絕了電競總局的邀請時,沒有人去議論韓文清的不是。
  ‘我精力有限,只想專注於霸圖。’
  對啊,這就是韓文清,霸圖十年的隊長。
  於他而言,十年如一日。
  這就是他的榮耀。
  十年队长,十年支柱,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檸檬c | Powered by LOFTER